【CAREFUL SAND-BLASTING WITHOUT ANY BLIND CORNER 】

  • Adopt 360 degree non-dead angle sand-blasting finishing t「eatment, do not leave each weld or a blind angle, so that enamel adhesion more uniform, compact, enhance the adhesion of enamel, prolong the life ofwate「 tank.
  • 【UNIQUE ENAMELING PROCESS, STABLE AND EVEN ADHESION 】

  • The formulation of enameling technology uses st「|ct scientific p「oportioning of all kinds of elements and adds a certain proportion of zirconia (ZrO).lt can imp「ove the chemical stability of the glaze, enhance the resistance of the glaze to va「ious erosion, and inh心t the generation of OH「oot in hot water.
  • 【SCIENTIFIC TEMPERATURE CONTROL ENVIRONMENT, CLOSE MOLECULAR BONDING 】

  • High temperature deg「easing can 「emove oil stain on the surface of steel plate and part of hydrogen in steel plate, and further improve enamel adherence .
  • WATER TANK THE KEY IS TO CHOOSE ENAMELED INNER TANK

    GOMON enamel coated inner tank adopts Baosteel enamel steel plate and USA Ferro enamel powder. It is produced with inter­national advanced processes such as flexible NC circle rolling technology, American plasma automatic welding and German enamel rolling coating. It resists p「essure, acid, alkali, co「rosion, hot water erosion, which passes 280,000 times impulse test. Besides, it ensures good quality water.  

    TAADA精湛頂級工藝技術 

    蜂巢陣列 高效換熱

    採用類蜂窩式多孔流路結構和柔性貼合工藝,換熱面積更大,傳熱效果更優,系統能效等級可達4.2以上;熱交換器不與內桶水接觸,無腐蝕、結垢與滲漏等風險。

    環保冷媒 更高水溫

    採用R-134a環保冷媒,具有良好的熱力和物理性質與環保性,減少臭氧層的損害,是當前世界絕大多數國家可以推薦使用的環保製冷劑。

    熱泵專用壓縮機

    壓縮機是空氣能熱泵系統的核心部件。TAADA空氣能採用熱泵專用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相比更具備寬廣的運作範圍與更強的耐磨性能和更高的耐高低溫能力。

    獨特搪瓷內桶工藝,附著穩定均勻

    搪瓷技術的配方中對各種元素都進行了嚴格的科學配比,添加一定比例的氧化鈷(ZrO),可提高瓷釉的化學穩定性,增加瓷釉抵抗各種侵蝕的能力,抑制熱水中的OH根的產生。

    產品規格 

    規格依實際為準,熱泵壓縮機功率會因水溫與環境溫度自動調整

    型號 容量(公升) 尺寸(mm) 管徑 最高水溫 噪音值 重量(公斤)
    HP80 80 470×1075 1/2" 75℃ 40dB 65
    型號 COP 製熱量 冷媒 最大用電(混合模式) 電熱管功率
    HP80 3.4 750W R134a 12安培 2000W

    實際案例

    公寓|HP80|80公升

    透天|HP80|80公升

    更多產品資訊 more information

    法國亞緹娜"壁掛式"電能熱水器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而有別於一般的電熱管,因水質造成內部石灰質的生成,石灰質覆蓋越厚,熱效率不斷降低;而陶瓷電熱管覆以琺瑯材質的設計,不但不受水質影響,降低石灰質包覆的機率,達到穩定且耐用,完美實踐節能減碳之效。

    法國亞緹娜"熱泵"熱水器

    超省電熱泵熱水器,注重環保、效率的歐洲國家,加上硬水水質的使用,為了解決水質問題,加上符合大環境的使用需求,造就亞緹娜節能熱水器成為全歐洲最省電的電器用品之一,同時也兼具節能與高度耐用的特性。 內容來源:電熱水器全面進化!

    TAADA|美式極速加熱熱水爐 

    SPA、美髮院等商業空間需要高量熱水需求,而TAADA極速熱水爐就是您最好的選擇,雙加熱器與雙恆溫器的配置,給您超大熱水量。我們同時也重新設計兩組加熱器的配置高度,比傳統老式雙加熱器機種速度更快,讓您不擔心熱水供應量的問題,我們從150L~500L機種齊全。

    法國亞緹娜"落地式"電能熱水器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而有別於一般的電熱管,因水質造成內部石灰質的生成,石灰質覆蓋越厚,熱效率不斷降低;而陶瓷電熱管覆以琺瑯材質的設計,不但不受水質影響,降低石灰質包覆的機率,達到穩定且耐用,完美實踐節能減碳之效。

    台灣製造|精湛不鏽鋼電能熱水器

    各種容量完整支援,台灣製造內外不鏽鋼製製造,加熱器可因不同環境水質更改功率以及材質。橫臥式、直掛式、落地式以及瞬儲式產品選擇多元,每台精湛不鏽鋼電熱水器均有TGAS台灣區瓦斯公會保險認證,讓您安心放心。

    伴您超過半世紀的老品牌|多田牌瓦斯器具

    50年真的不容易,我們堅持穩定耐用的產品給您最實在的品質。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烘碗機等...我們由十足經驗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您的爺爺外婆用過的多田牌,現在你也選擇多田牌吧!